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三江红岩山风电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信息来源:首欣集团办公室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三江红岩山风电场工程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县独峒乡北部一带山脊,距离三江县30km,距离柳州市区185km。
建设规模:红岩山风电场预计建设并安装25台4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MW,年平均满发小时数2769h,预计年上网电量 27690万 kW•h。风电场配套建设场内道路、集电线路以及1座1×250MW的220kV升压站。工程建设总工期为 12 个月。


二、建设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三江富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金桥花园4号住宅楼
联系人:高总  18515650205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广西泰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建政路10号
联系人:韦工   0771-5699452
邮箱:152744544@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附件1(风电工程 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在公众参与信息公布后,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书面意见,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三江富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