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首欣集团党委组织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2信息来源:首欣集团


首欣集团党委遵照区、乡两级党委要求,制定了首欣集团党史学习计划。2021年5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实施了首次集中学习活动,在京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集中学习由首欣集团党委书记陈文君同志主持,集团总裁袁崇彬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同时研究制定了《首欣集团党史学习计划》,并按照计划逐步开展学习活动,具体步骤有党员自学、集中学习、体会交流、为群众办实事、学习成果展示等环节。首欣集团在党史学习方法上不断创新,有党史知识答卷,有党史知识演讲比赛。



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的同时,党委不断改进工作,提出了“党政共种一块田”,从不同角度,围绕主线共同工作的思路;同时将我党将支部建在连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提出了将“支部建在各地分公司,将党小组建在项目部的做法”;提出了“党员都要成为骨干、骨干都是党员”的工作目标。党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奋勇争先,集团面貌焕然一新。



在党史学习中,集团党委先学一步,将党史中的“重要节点,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革命形势,党员数量,军队员额,毛泽东在党中央的地位等关键因素”,整理出来,有重点、用数量、以重要知识点来指导广大党员学习。



配合党史学习,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核心利益与大国战略》国防教育资料片,集团党委为全体党员推荐了金一南教授的书籍《苦难辉煌》和《为什么是中国》两本书,还集体观看了金一南教授的《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讲座视频。



集团党委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籍。



党员们表示,此次集团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收获颇丰,希望以后继续安排。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