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春天我们一起出发---首欣集团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2信息来源:

        2021年4月30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首欣集团组织在京员工三十余人驱车前往位于北京大兴区的南海子公园开展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以首欣集团陈景华董事长提出的“目标清晰 面对现实 自律坚持”为主题,集团总裁袁崇彬亲自带队,集团副总裁、首欣建设总经理陈文君等领导一同参加。



       南海子公园是北京四大郊野公园之一,是北京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公园因位于皇家园林南苑以内而得名。是辽、金、元、明、清等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雪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公园建设以湿地景观、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为重点,使之与北部奥运文化、中心城历史文化遥相呼应。



       春意盎然的时节,南海子公园郁郁葱葱,湖波荡漾。首欣集团的团建活动以环湖健走拉开了序幕。






       虽然天气有点凉,天空中不时还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健走活动的热情。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你追我赶,快步疾行。袁总不愧为运动健将,一直遥遥领先,并不忘叮嘱大家平时一定要加强锻炼,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又一起前往附近的“东来顺”吃起了热气腾腾的火锅,相互祝福即将到来的节日,共同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喜悦,本次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五一”劳动节前夕集团工会还特意为首欣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毛巾礼盒等慰问品,代表集团为员工送去了节日问候。近日首欣集团通过节日慰问、开展团建等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集团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强了全员的战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实现集团年度目标加油助力。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