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向首欣集团一线员工致敬----集团党委慰问工地员工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2信息来源:首欣集团

2021年5月12日首欣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文君,总裁助理、总裁办主任董梅,副总裁、党群工作部主任马波等一行驱车前往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工地及高碑店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康家园小区项目工地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首欣集团工会精心为一线员工准备了大米、绿豆、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文君在慰问中表示:今年三月以来,首欣集团施工项目全面开工,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一线员工加班加点,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把工作放在首位,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尤其在近期连续一个月的大风恶劣天气中,为保证工期,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没有停一天工,保障了全部工程进度。集团对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如火如荼的“民族大学丰台校区锅炉房项目”工地场景。



与“民族大学丰台校区燃气、热力工程”项目部人员座谈交流。



与“高碑店地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康家园小区”项目部人员座谈交流。


通过三个工地的慰问工作,不仅带去了集团党委、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与关爱,使一线员工真切感受到来自集团的温暖,也更好的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同时,通过召开工地现场会的形式,进一步客观的了解到每个工地的实际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近期,集团将针对各工地不同状况,做出相应的协调和应对预案。


首欣集团总裁办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