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热烈祝贺中共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荣获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5信息来源:首欣集团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地区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3日,高碑店地区隆重举办“铭记百年奋进路 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办事处主任杜磊,地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村、社区、直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辖区非公企业代表,以及“两优一先”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首欣集团党委书记陈文君,行政部主任丁雪冰应邀参加活动。



       地区工委书记顾洪涛代表地区工委向地区全体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和支持高碑店地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顾洪涛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高碑店在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抓住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干出新格局,为地区“一镇一带三小七店”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区办事处主任杜磊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共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行政部主任丁雪冰荣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行政部副主任赵润亮被评为“党员志愿服务标兵”。




       中共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此次获得表彰,是地区工委对集团党委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首欣党委将珍惜荣誉,牢记重托担使命,坚守初心再出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集团党委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党组织的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让党建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有成效”,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目标。


首欣集团党委
2021年6月25日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