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冬季用气安全----首欣集团党委找差距、抓落实、见行动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4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2019年月11日至1日下午,首欣集团党委联合高碑店文化园社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本次教育活动组织了周边30家单位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在2019年采暖期到来之际,为了全力保障周边区域的用气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首欣集团党委邀请北京燃气集团第三分公司安全应急管理部同志走进高碑店文化园社区,进行《关注消防走进企业》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天然气基础知识、燃气用具使用操作规范、用气安全常识、燃气事故与隐患、事故预防与管理等。
 
参加培训人员通过这次未雨绸缪的提前学习,增强了我们周边公司所有工作人员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让参训人员在发生燃气泄露等问题时如何进行自救,有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结对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用气意识,也让社区和企业之间相互沟通专业知识,用企业自身的专业知识,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