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首欣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5信息来源:首欣集团

首欣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2日,首欣集团在北京总部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集团管理层、骨干成员、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陈文君主持。

党委书记尹培达做了关于“学习 创新 团结”的主题的讲话,他从党的建设的角度诠释了新时代背景下,民营企业如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如何以理念创新、方法创新为切入点;号召全体党员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将把凝聚人心作为党委工作重点,切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委的保驾护航作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总裁袁崇彬做了题为“选对路、走正道,出大力,挣大钱”的主题报告,他深入分析了集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四个狠抓、五个着力”的集团工作总思路,即坚持以全面提升创新能力为主线,狠抓关键性的业务市场开发,狠抓高科技技术开发,狠抓人才引进和科学用人政策、狠抓规章制度的管理落实,尤其是保密制度,着力加强岗位责任制,着力优化人才发展机制,着力提高奖励办法,着力扩大市场份额,着力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

他提出要以落实各项工作为主线,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在精细化管理,团队建设,作风培养上下功夫,要在集团创造一种风清气正的环境,让能者脱颖而出,让青年人担当重任,让企业稳步发展,让员工收入提高。他感谢董事长的信任与厚爱,感谢各位同仁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首欣新疆公司、广东公司、黑龙江公司的同志们发来了视频,表明了态度,他们一定会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努力创造令集团满意的成绩。

会议在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闭幕。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