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安全月里讲安全”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报道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6信息来源:首欣集团

        今年6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更好的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6月22日,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由安全部组织的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培训活动由安全生产部杨雪雷主持。培训活动上,陈文君副总裁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安全生产月”活动是一项重要活动,在酷暑来临之际,要求各个员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在连续3天的培训活动中,总经理吴涛对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安全文化、经营管理等方面提出任务和目标,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他要求公司员工全体上下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细管理,扎实推进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克服烦躁心里,努力构建安全环境。


       此次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拉开了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各项安全活动的序幕,安全生产部将严格执行活动培训中的内容,使公司上下认真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以确保实现“零伤亡、零事故、零伤害”的目标,推动企业的安全发展。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