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首欣建设集团中标的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二标段开焊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0信息来源:首欣集团办公室

        初秋的张家口天格外的蓝,朵朵白云象洁白的棉花团挂在蓝蓝的天空。2017年8月10日上午9点58分,在项目经理开焊的命令下首欣建设集团中标的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二标段开焊了。


       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工程计划铺设输气管道线路374公里。共分三条线路,沿线主要经过万全、涿鹿、怀安等11个县区。


       据了解,2011年,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通气点火,5年来为中心城区及宣化区30多万居民和工商业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天然气。我公司负责的应张天然气输气管道支线二标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张家口地区宣化首站。此次开工的支线工程,是对应张天然气长输管线的进一步延伸,使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覆盖到张家口各个县区,对于优化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提高沿线居民生活质量,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首欣集团,首欣建设集团

监理公司、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做开焊前指示
 

首欣集团,首欣建设集团

正在焊接中的第一道焊口
 

首欣集团,首欣建设集团

公司领导与总监合影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