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soshine无人机免费课程走进双井社区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12信息来源:首欣教育

        2017年5月12日下午,首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们带着无人机、电脑等教具,来到了双井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送来了无人机模拟飞行免费课程。
       为了让孩子们能在安全情境下体会到无人机飞行的快乐,老师们带来了电脑及模拟器。通过技术手段感受无人机飞行时的操作技巧,能够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深化所学的理论知识,动脑的同时培养动手能力,开发智力潜力。活动期间,首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双井社区慈善企业奖,让全体老师们感到激动而自豪。
       小小的无人机承载的不仅仅是快乐,也是航空发展的巨大进步,在现阶段,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为孩子们埋下未来理想的种子,使科技更好地为社会服务。首欣始终坚持着让科技更简单的理念,在STEAM教育领域不断深入,将前沿科技与教育相结合,带孩子们去看更大的世界。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