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集团正式成立了“党委会”,并开展了党建工作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7-20信息来源:集团办公室

        2013年经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党委组织部批准集团正式成立了“党委会”,并开展了党建工作。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主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主要部署。为此我们要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出成效来,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个党员。活动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按照“三会一课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大会,围绕一个专项组织讨论学习。要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学原著、学原文、学原话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具体安排如下: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原则与目标,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实际出发。要保证全体党员全覆盖。强化各级党组织的管理教育责任。搭建好学习平台,让每个党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保证学习实效。切实贯彻好“三会一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性观念。真正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学习教育内容。要做到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坚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领会重要内涵和核心意义。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的用以指导和推动事业发展。努力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三、主要措施。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为基本依托,各支部每月召开一次党员全体大会,围绕一个专题组织讨论,党委会每季度以中心组学习形式集中学习研讨,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并要求各个支部之间交流互动,相互促进。一定要搞好党课和民主生活会,特别要开展好民主评议会,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评议。党委成员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测评、评议工作。

        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求领导要做表率要有更高标准,要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以纪念党建的96周年为契机保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今年的党建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