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首欣集团官网!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党政建设

视频中心

新年致词——首欣集团党委书记 陈文君
发布者:首欣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信息来源:

              新年献词

                                            

                                       党委书记 陈文君

 

岁序更替,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仅代表首欣集团党委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理解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各位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和帮助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同仁送上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果断采取行动,付出艰苦努力,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令世界瞩目,中国人民的抗疫颂歌,必将载入人类史册。

2020年,首欣集团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在陈景华董事长的精心部署、英明决策下,首欣集团全体党员、员工迎难而上,严控疫情,率先复工复产,东北、华北、华南地区全面投入生产建设,为祖国建设贡献出首欣力量。

2020年,首欣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这一年有“战胜疫情、再创新辉煌”的豪迈,有项目中标后的喜悦,有工程竣工的幸福,有生产忙碌的焦急,有管理创新的成就……。在感慨“生产经营着实不易”的同时,我们积累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更看到了希望与光明。实践再次证明:成功,没有捷径,等不来、靠不来;惟有奋斗,才能逐梦前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2021,挑战仍在、机遇并存。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艰苦奋斗,才能经得起考验;只有坚持聚焦主业、创新融合发展,才能顺应时代潮流;只有担当作为、求新求变、真抓实干,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奋斗、奋斗,再奋斗!

这是首欣人2021年开启“十四五”征程的号角!

首欣,加油!

首欣,腾飞!


手机扫一扫
分享这则新闻